MM

食肉动物

搞个置顶

未完待续写手,挖坑不填,待续不续,黑车司机,专业创人嘎嘎猛,叫我圆圆就行,指不定哪天就被刘贝祥瑞了。


年纪过小的朋友别来看哈,我的文不是写给你看的,被我发现就拉黑。小孩请自觉,不让我看到对你我都好。


我的风格确实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可能比较超前,但是我每篇都打了预警,看了预警接受不了千万别看,看不了接受不了被创了也不用专门跑过来和我说,冤冤相报何时了,放过彼此对大家都好。


如果喜欢点个红心蓝手我会很高兴,白嫖禁止催更,如果白嫖就安安静静白嫖,别让我知道,影响我写文热情,谢谢各位


家人们真的不用关注我的豆瓣,那玩意我不用的,别关注别点赞,好人一生平安


最后祝大家看文愉快

评论(16)

热度(85)